点点眉

我产品全肯定bot

第二期魔人语录出炉啦(其他的在合集里。)
最近都在蹲白哥哥直播间发现流年真的好可爱quq
找了一阵子的素材(蹲直播)就有了第二张(感谢提供了部分素材的宝贝儿~)
顺便,我做的魔人语录一般都是最近的
有错的或有补充的可以留下评论呀
中途做的我心态崩崩裂,因为老感觉排版不对
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让你们满意quq因为我感觉做不是非常好
抱图随意呀,除了商用(虽然我感觉没什么商用价值……
我刚才发现,这个图片的大小不适合做我的壁纸?!你们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吗qaq
最后!有人去广州的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线下赛吗?!如果mfb赢了我就可能会去支持,可是我找不到人一起quq
爱你们~
魔人团天下第一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01)